.sidebar .widget { background : url('http://i189.photobucket.com/albums/z110/vivianyee93/66e89d942feef904d31b707a.gif'); border: 5px solid #000000; margin:0 0 2em; padding:10px 10px 10px 10px ; }

钢琴 ❤

9.23.2010

手牽手過中秋 ♥

- 22.9.2010 -



中秋節啦喂 !

出發魯 - 天后宮 -


PS : 不是去註冊啦喂

首先叻
我們載琦家集合 , 就我跟老公
嘻 =D

然後呢
我們就去油站 meet 良他們
GO !
天后宮 , 我來了 ! =D

幾分鐘過後 , 還以為到了
怎知道還要 ..
還要上去 暈死
老了
沒有理爬上去 xD

上去之前經過哪些房屋
OMG !
恐怖到 , 又大間 , 有偏僻 @.@
打死我也不會去那裡住

終於到了
一個字 - -
哇 !

好多人 , 但是全部要走了 - -"
還有人的啦
去找水喝 , 風扇
涼 x)

然後走走
去拜拜 , 求籤
瓦咔咔

51 號
蠻準的 !


解紙 xD

看月光
他們將看到 - 嫦娥跟兔子在吃月餅 -
無言 !

下去的時候
烏鴉嘴 , 下雨
KNS !
跑著下
差點滾下去 , 那時就爽咯





- 23.9.2010 -



上課咯
跟平時一樣 , 沒有上課
在班吹水 , 睡覺

突然間
有人叫我們去那 name tag
然後叫 bobo 拿回家幫我們漂白,還無聊到封我們專屬的 name tag

達啦 !


我的作品

還沒縫完呢
好大工程啊 ><
累死了

還答應要寫 BLOG 給老公看
paiseh 呢
要你久等了 =D




- 24.9.2010 -


照常
也是一樣上課,睡覺,吃東西, 吹水

然後討論
明天的東西 , 真是夠力

放學後
ah BOY 載我們回家
但是
我不是回家
我是回我老公家 x)

因為老公肚子痛
沒作工 , 在家休息 ..
去陪她

看 - 公主駕到 -
哈~
搞笑

然後睡覺
睡到 6 + 起身
回家

fb 充滿了寶貝們的 tag
就是因為
明天

瓦咔咔
勤勞的我們
竟然
在星期六補課
去學校 xD

可以買字了
保定中
一個信息來了到一個
忙 ><



最後呢
我當然沒有忘記啦
我答應過你的東西我一定會做的 xDD
只不過是比較遲

x)

我要在這裡向大家宣布
我有一個很好的老公
show off =P

我要在這里謝謝他
為我做的東西

例如

- 退出黑道
- 改脾氣
- 省錢
- 戒煙
等等 ..

但是叻
他要我做的東西
我都做不好

他就一直嘮叨我 x)
不過
我覺得將很幸福

從我認識他到現在
他真的為我改變了很多 =)

以前的他
給我的感覺
是有點霸道 , 兇 , 冷淡 , 愛理不理 , 脾氣牛
等 ..

都不敢跟他講兩句話
但是
現在就不同咯 xD

因為要看下有誰在嘛
哈哈~
很自戀一下的


好咯
再講下去 , 會有人羨慕的 xDD
愛到
開玩笑的啦
不要將認真啦

時間到了
期待明天的到來
因為老公在我去學校 =)
GOOD !




還有

不要做拷貝豬啦!
我們用著先得咯
- -
這個字我們買了版權的好不好
不要亂用咯 ! FxxK oFF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同你在一起 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