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sidebar .widget { background : url('http://i189.photobucket.com/albums/z110/vivianyee93/66e89d942feef904d31b707a.gif'); border: 5px solid #000000; margin:0 0 2em; padding:10px 10px 10px 10px ; }

钢琴 ❤

9.20.2010

最近的我們是怎樣?

- 19.9.2010 -

禮拜

早上十一點多

收到老公的信息


問我 起身了沒? 我沒有回復,因爲剛睡醒

就做我的東西..

整一點我才做完 , 然後老公就來在我

我就趁還有點時間玩下電腦

怎知老公到了我也不知道 , 我就覺得很奇怪

將久了都還沒到 , 會不會出了什麽事

叫自己別想太多

等阿等..

突然電話響起

是琦打來

跟我說老公到遼樓下

我就立刻関機飛下去 , 在我臨要開門之前

電話響了

一接的時候 , 突然聽到很多信息進的聲音

才知道老公等了很久等到不耐煩了

才知道是自己的電話出了問題

上到車冷戰

我就在忍

去到老公家 , 還是忍不到了

在那裏哭 ><

然後沒事了 , 就去吃東西看電視

看到一半就進房間睡覺

叫老公背我進房間

嘻 =D

有種回到小時候的感覺

睡了一下肚子餓

我想吃鴨面

老公家又沒有 , 只好出去買

突然閒老公問我要不要吃 ' 拿格 '

買回來以後

我就坐者等吃 =)

好吃 x)

吃完后就打算炸 ' 拿格 ' 給我吃

才發現家裏沒有油了 = =

去借油又不夠用

只好去買

就等老公炸給我吃

我就負責吸油 ,超多油的說

吃完過後又跑去房間睡覺

豬 (^(oo)^)

睡醒后就去琦家玩

10 + 就回家

回之前拿錢給全




- 20.9.2010 -

開學第一天

超不習慣的說

快快準備去學校見我的寶貝們

好久沒跟你們38 了 x)

但是還是一句 無聊

老師全部沒有教書

只好用睡覺來過時間 , 下課的時候又有人請吃 =D

琦又炸了很多 ' 拿格 '

在班吃很多東西 ><

放學后

在外面等 uncle 的時候

有賣了一只冰淇淩來吃 , 幸好家沒有買東西回來

然後就回家

skipzzzz

晚上

我們為了一點小事

吵 !

2 + 才睡覺



- 21.9.2010 -

拜二

良的生日

在這裡跟你說聲 生日快樂

希望你的禮物不會是你一生中的遺憾 =)



今天睡遲了

沒去上課 , 在六點多

媽媽叫醒我

我在想要不要去好呢

去的話誰載我去

沒可能要老公七早八早起身載我的吧

算了

被罵幾句 ,一直罵我

下午睡多點

晚上講電話講晚點

沒有能力去那裏讀就不要轉

浪費錢 !

ok ! fine

講真的我在學校真的很浪費錢跟時間

我很想放棄不讀

但是又怕被罵

haizz

一個字

煩 !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同你在一起 ♡